Strap yourself to a beautiful stranger!!!
這是他們的標語,我個人覺得下得實在是太貼切了,(將你自已跟美麗的陌生人綁在一起…哈哈,我個人不負責任的亂翻譯)
跳傘時你跟教練會完全沒有縫隙地綁在一起,以確保你的安全!!!這代表著,你即將把生命交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,他們將教練稱之為美麗的陌生人,是不是很貼切呢!
 
即使到現在,這一切我都還是覺得像場夢,這段紐澳行,從沒想過我會真的跳傘,一直以為反正有教練在後面,不是自已一個人跳,應該沒有那麼可怕吧~~~
 
看了天氣預報,選擇了20/11/2012這一天好天氣跳,
呼呼,半小時前打電話確認時說delay半小時,請我們晚點到,到機場時,我們還沒怎麼進入狀況,
一決定好我們要最貴的套裝後(15,000M+handicamera+pics+紀念t shirt=NZD699,但我們在網上訂有$30off,但還是超貴的呀)
著裝之後馬上就上飛機了,完全沒有時間思考呀!!!應該要講什麼,做什麼姿勢,臉上做什麼表情…腦筋一片空白,只有滿腦子的oh my god!!!飛機上有四組人馬,要上到15000尺比想像中花得還要久的時間,
 

卷跟他的教練,瞧瞧這時的她還笑得出來XD
 

我的教練名字是Jeff,是個鬍子男,還蠻帥的呢!!!
 
他跳傘的經驗已有12年之久,我問他是不是每一次跳都還會很興奮,他說不會,就像睡覺一樣自然,
哈哈!!!境界完全不一樣呀!!!
在機上一路欣賞Wanaka的美景,教練們都會介紹方向和景色。
 
然後,忽然間,機門就打開了,
卷大喊了 …………林瑞鈺我愛你(前面還有別的啦!但我只記得這一句XD)就下去了!!!

隔不到幾秒,就換我坐在門上了,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當時是怎麼移動到機門的@@一下去時我的頭整個是朝下的…太可怕了!!!

(後來看影片才知道原來我在空中翻了一圈)
誰說教練在後面就不恐佈,這根本是自殺的行為!!!空中的景色確實很美,只是我害怕到沒有什麼心思思考,
 

直到另一位攝影師在我面前要幫我拍照時,
我看他的手一直在比畫,其實我不是很懂,
只是一直亂比一些奇怪的姿勢XD

 

那時因為專心在拍照,已經分散我害怕的注意力了(還好有另一位攝影師,不然如果只有我後面的教練,我想,我應該從頭到尾表情都是掙擰到一個不行!!!)
在空中自由落體的時間其實比我想像中來得長,一直很想趕快回到地面上,卷是第一個跳,我是第二個跳,但我卻是第一個降落的,卷是最後一個,

 

最後一定要跟教練Jeff抱一下,活著真好!!!
 
降落下來後,本人第一個念頭:哇靠,剛的影片和照片一定醜死了,肥肉橫飛的臉能看嗎?
第二個念頭才是…還好我還活著,哈哈!
雖然極度害怕,但我們依然很開心我們完成了這件壯舉,一生就做這麼一次就好了,我以後就可以很驕傲地跟我的孩子說,媽媽以前有跳過傘哦XD~
本來我們也想要在跳的時候在手上寫字的,但因為要戴手套才做羆,趁著等DVD的時間,再來寫字過一下乾癮,

 

明明就十一點就結束了,我們卻在那邊遛答多待了兩小時拍照~

 

紀念t恤,我跟卷不約而同拿了同樣顏色的哦^^

 

 

 

R&B在wanaka skydive成功!!!

雖然貴鬆鬆,但真的很值得呀,在澳洲的朋友們,賺了錢一定要跳一次呀,

在台灣的朋友趕快存錢來紐西蘭跳傘吧^^

結論是即使是免費,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跳一次了,下次誰敢叫我去玩Bungy,我就跟誰翻臉!

arrow
arrow

    ~方頭鈺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